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好幾年沒寫過家庭作頁了 )0(..........真難ˊˋ

社交網路服務的廣告營利模式初探...

  這樣的世代,這樣的資訊服務,大家都在尋求自己的出路,更在虛擬的空間裡更用心的經營自己。透過網路人與人的距離不再遙遠,甚至遠在南北極的兩端都可以盡在咫尺,再加上大家僅利用虛擬空間來交流,而不是必須面對面接觸,這也讓大家更勇敢的表現自己,讓自己心裡的渴望在這個"世界"體現!!
  既然網路已深耕人心,大家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無不在網路上展現,就連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比現實生活所認識的還多,進而使大家對網路依賴的程度越來越高,甚至出現整天瀏覽網路而足不出戶的宅男宅女出現;針對這個現象,社交服務和廣告出現合作契機。大家在網路上用心經營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部落格、相簿或是家族等網路社交服務,但還是必須要維持自己的基本開銷,這時就是廣告營利介入的最好時機;我需要有收入來維持我的基本生活,而廣告商需要"人"來了解和推廣自己的商品,所以我會更用心經營自己,冀望可以有大量的人來點閱我的網站,因為我需要這些人來取得廣告商的青睞,正好廣告商需要大量的人潮來推廣商品,進而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而文章提到在於病毒式行銷將會是web 2.0時代的行銷方式,這就像你買到好東西或價格低廉的商品,你就會推薦你的親朋好友 、左鄰右舍一起去買,試想...你是不是也做過這樣類似的事,為你覺得不錯的商家做過免費廣告,這就是病毒式的行銷方式!!

以上是個人淺見~~~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教,感謝!! 
 

2 則留言:

Jacky 提到...

原來不是只有我沒玩過部落格喔...
說真的,我很不喜歡打字啦.我喜歡人跟人面對面的,直接用說的,既可以表達清楚,又可以天南地北的聊.輕鬆自在,泡個茶吃點小點心的亂亂聊 多好阿

Jacky 提到...

小祥和小光 是哪兩個妹妹阿
這名字意義為何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