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學習

今天上了一門電腦課,原本以為會是像以前一樣的枯燥無味和讓人昏昏欲睡,但老師ㄧ來上了第一小時...還真的讓我差點睡著,好像有點基本)0(
接下來的幾個小時...沒辦法睡,不是被老師盯上,而是課程進入了我沒接觸過的領域!!
活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,又只是個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~~~好多時下流行連小學生都會用的部落格,我卻是第一次接觸(分不清我是哪個時代的產物了)!
原本就對文字抒寫很有興趣,也一直想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文字空間,今天拜老師所賜...我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。
雖然跟我原本的預期不一樣,但這真的是一個新的學習,我從來沒自己架設甚至參觀過其他人的部落格(這句話應該有點嚇人吧^^")在老師的解說和帶領下我做出了我的第一個部落格,這對我的意義很大,因為我想把這個部落格用心經營,甚至在將來,我要用我的這個部落格來完成我的終身大事~~~嘻嘻!!

3 則留言:

Claire 提到...

又是第一次又是終身大事,這個部落格的走向是…?

小宛 提到...

恭禧你,在老師的帶領下,你開啟第一個心情的加油站,一定要好好的經營它喔,希望會看到你更多的生活點滴^^

2020李小龍 提到...

保持
學習的心態

人生無限寬廣